被lof审查无辜迫害的冰山

很忙,很忙,很忙
主混友情向,偶尔cp ,一种孤独的美食家(?)没空关注任何撕逼,拒绝标签化和任何一种按头,希望所有厨子按你心意做饭的同人女活该没饭吃,接受友好讨论,不友好的按头别怪我把你雷点拉出来写十篇
博客封面来自柒柒@未眠人

【叶喻】(Day03)一世安


题目:一首让你想起夏天的歌
BGM:梁静茹《宁夏》(手机发文我就不做链接了)
日常小短篇
私设漫天,ooc与我共存
以及我就是来拉低水平的吧,写的不好是我表现力差绝对不是叶喻不够相爱
以及下一棒还是我(滚)

G市的夏天充斥着闷热的空气,闷的人汗流浃背,往凉席上一靠仿佛竹板烤肉,硌的不行
喻文州窝在椅子上不想动弹,他素来苦夏,只想安静的窝在自己的世界里围观这烫手的天下,很不巧的是自己宿舍的空调坏了,闷热的受不了,贪凉的他只得窝在训练室哀怨的看着空调
舒适的温度让他渐有睡意,抱着靠枕,头一点一点的,半梦半醒间他好像听到了恋人熟悉的声音,以及似乎闻到了那股特定的烟草味
再醒来自己躺在床上,刚醒的喻文州有些懵,自己上一秒的记忆是在训练室靠着看电脑屏幕上显示的消息一条条滚动,想起半梦半醒间钻进鼻翼熟悉的味道,暗到自己思念念出了幻觉
那人在几百公里之外呢,怎会出现在这里
“醒了?”低沉又带点烟嗓特有的沙哑嗓音在房间里响起
“诶……你……唔”没出口的话被叶修一吻堵在喉咙下
叶修的唇舌在喻文州口中肆意的攻城略地,传达着他多日的思念和爱意
喻文州被吻的七荤八素,晕晕乎乎的看着眼前本不该出现在这的人,眨巴着眼睛,用他一贯温和的嗓音问道:“你怎么在这?”
“想你了,来看看你”温暖又干燥的手掌落在喻文州刚睡醒有些乱糟糟的头发上,轻轻的揉了揉,喻文州登时就红了脸,将视线转移到房间中的海报上
叶修瞧着喻文州这幅表情,嘴角勾起一丝笑容
“几点了?”喻文州愣愣的吐出这三个字
叶修回头看了看书桌上的小钟“9点半,要继续睡会儿吗?还是?”
“诶,错过了晚饭了”喻文州状似可惜的摇了摇头“今晚食堂有白斩鸡的,李阿姨的白斩鸡可好吃了”
“现在也还不算晚,要不出去吃宵夜?”叶修看着自家恋人难得一见的懊悔神色,拿宵夜诱惑着他“走吧,去约会”
两人手牵手出门的时候喻文州还有些迷茫,怎么就这么轻易的被叶修拐出来了
迷瞪瞪的跟着叶修七拐八绕,来到一个他都不知道的夜市小吃街
G市闷热潮湿,不过活动了一会儿,刚刚还干爽的衣服就粘粘腻腻的贴在身上,喻文州习惯性往口袋里摸了摸,掏出一包手帕纸,抽出一张揩了揩额角的汗珠,转头看的叶修,脸上细细密密的汗珠,反射着路旁商店的灯光,好似也在他脸上渡上了光
他又抽出一张纸,伸手抚上叶修的脸庞,轻轻的擦拭着细密的汗珠,叶修愣了愣,随即把脸凑过去,喻文州察觉叶修的动作,笑叹了一口气,仔仔细细的帮叶修拭了汗
G市养生,夜宵也多是各式各样的糖水,不过随着时间推移以及城市的发展,饮食也是多元化
“果然还是只有G市可以吃到正宗的杨枝甘露”叶修满足的品着“诶,不过还是很怀念咱俩刚在一起那会吃的那顿夜宵,你还记得么?”
“怎么不记得,当时堂堂斗神饿的眼冒绿光,吃烤肉吃到嘴角流油的样子,我可忘不掉”喻文州促狭的笑道
那是刚在一起的时候,三连冠的斗神,来蓝雨比赛,赛后抛下一帮队友把喻文州从训练营里拽出来两人去觅食,漫无目的的逛到一条环境并不是那么好的小吃街,那场景在喻文州脑海中挥之不去
小吃摊前撑起一把把硕大的凉伞,烧烤摊上烤肉的浓烟夹杂着孜然的香气勾的人食欲大增,冰镇存放的饮料,被拿出来的时候瓶身凝结的水滴滑落下去,酸梅汤的味道冲进鼻翼,自己顺着味道看去,5毛一小杯,1块一大杯,点餐免费送的牌子就支在那
记忆里那天似乎异常闷热,自己心心念念的就是喝酸梅汤,盯了好久,可能是自己太过渴望,被叶修发现,后来两人就坐在那里吃烧烤,点了好多东西,送了两大杯酸梅汤,一口下去,酷暑瞬间就解了大半
“真怀念呀,蓝雨未来的战术大师,两杯酸梅汤就哄的开开心心的,现在也不知道得送多少野图boss才能博美人一笑了,诶,真愁人”叶修假意抱怨着,眼神带笑的瞅着喻文州
“那就送个大boss吧,君莫笑怎么样?”喻文州咬了一口叉烧包,G市口味偏甜,叉烧包里的蜜汁溢在嘴里,是喻文州最喜欢的的味道之一,没忍住又大大的咬了一口,两腮鼓鼓的看着叶修,落在叶修眼里就像只囤食的仓鼠
“慢点吃,没人和你抢”叶修好笑的伸手点了点喻文州的头“还真把哥当boss刷啊,州仔?”
“哪能呢?我男朋友才不给别人刷,我自己刷就好了”喻文州笑了笑,叶修最喜欢他眯起眼笑的样子,又忍不住伸手揉了揉喻文州的脑袋
G市美食多,两人又点了虾饺和蛋挞后就不敢再吃,怕积了食晚上又睡不好
G市虾饺也是一绝,色泽洁白晶莹,形态美观,胚皮口感柔韧,馅心鲜美可口,传统的虾饺是半月形、蜘蛛肚共有十二褶的,馅料有虾,有肉,有笋,叶修早些年来就对虾饺垂涎欲滴,每次来比赛都忍不住要吃一笼,而喻文州作为传统的G市人自然知道这早茶四大天王有多好吃
好巧不巧,点了一笼虾饺,偏偏只有三只,现下两人都对最后那一只虎视眈眈
“州仔,晚上吃多了不好,会积食睡不着,你又苦夏,晚上睡不好白天精神就更不好了,少吃些吧”
“叶神,你舟车劳顿,晚上才是更应该好好睡的,我本地人,没事,还能多睡会儿”
“诶,我心疼你嘛”
“我也是啊”
你们两个要不要考虑把筷子从虾饺那里放下再说这些关心对方的话啊????
你们这个样子很塑料知道吗?
最后虾饺还是各让一步一人一半了,叶修怕喻文州积食睡不着,拉着他压了好久的马路
两人手牵手走在夜晚的人群稀少的马路上,行道树在路灯映照下投下了班驳的树影,难得宁静的夏天
“回家?还是回我宿舍?”
喻文州已经在G市买了房,叶修过来时两人通常都是回那边,他们称之为家的地方
“回家吧”
“嗯”
路灯将两人手牵手的影子放大拉长,安静的街道里,仿佛就连恋爱也静悄悄的,细水长流……



end
————————
特地选在饭点前发送,就是为了如果你们看饿了不要来打我请直接去吃饭
好的明天的Day4还是我
_(:_」∠)_
还有我终于有一篇一发完的文了请在评论区夸夸我吧谢谢你们(写那么差还想被夸?拖走)

评论(14)

热度(6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