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lof审查无辜迫害的冰山

很忙,很忙,很忙
主混友情向,偶尔cp ,一种孤独的美食家(?)没空关注任何撕逼,拒绝标签化和任何一种按头,希望所有厨子按你心意做饭的同人女活该没饭吃,接受友好讨论,不友好的按头别怪我把你雷点拉出来写十篇
博客封面来自柒柒@未眠人

 对不起调色盘时间打错了,我来lof是6月15日

照您俩这么说的话我也不客气了@⚠腐少錫 @游宴 
本来还想留点面子,上一条lo根本没指名道姓 


上一条lo,指路👉http://treasuregreen.lofter.com/post/1f603551_12a6800eb
这里再说一下6月之前我根本没来过lof,一直在另一个软件写bg,后来因为考研又不想放弃写作,删文删号卸软件,来lof偶尔摸点鱼
如果您非要说1月您就说过这个脑洞,那我也可以说去年12月份之前我就和我亲友提过想写破镜重圆这个梗,还是分手后重新在一起又分手了,最后这个梗先用到了一个民国pa的名侦探柯南同人里,才又写了这篇
如果一定要用时间前后来争个高下的话
顺便请您解释一下为什么会用齿轮,我解释了,来您请
这年头反抄袭都这样了那我也没必要在和您客气了
以及我这个调色盘可是按您挂锦邑织文那个调色盘以及思路做的,请您给我解释一下,连上标点115个字怎么可能巧合的撞成这样,别说巧合,我不信


本条开放转载,至于我要怎样,那看你们要怎样了

评论(3)

热度(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