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lof审查无辜迫害的冰山

很忙,很忙,很忙
主混友情向,偶尔cp ,一种孤独的美食家(?)没空关注任何撕逼,拒绝标签化和任何一种按头,希望所有厨子按你心意做饭的同人女活该没饭吃,接受友好讨论,不友好的按头别怪我把你雷点拉出来写十篇
博客封面来自柒柒@未眠人

??????

讲真的我在外地租房一年半,还真的没见过这个样子的房东

租房前我三请四催才看到房产证和房东身份证,还是照片!我已经不想说什么了

房子有小问题,老旧房子有老鼠蟑螂什么的我觉得可以理解,和舍友我们商量过后,我们搞了一只猫过来,然后勉强得到改善

这个我就不挑剔了,虽然它是刚装修没多久,还有味儿,但是当时搬家搬的有点急我就没管太多,原来的房东要涨房租我租不起了只能搬

然后让我开始不满的是卫生间下水道的蛾蚋问题,因为我本人是植保专业,走的方向是农药方向,学过一段时间的城市昆虫学,我知道这个虫在老旧房子里会有,所以我和舍友也一直做好了清洁啊啥的,都是女生,长头发也是基本上洗完澡就收拾干净的

我见过虫,甚至解剖过,我不是怕虫,我也知道蛾蚋难防治,但我tm真的没见过那么多的!!!!

墙角,天花板,下水道到处都是,而且还是我们已经处理干净的情况下,呈几何倍数增长

我们联系房东后房东劈头盖脸就是我们不爱护房子,我?????

行吧您爱说啥说啥,您给我们解决一下成不?随手网上扒拉一个除虫公司的号告诉我们约了,开口要价就是300

我?????

技术不同药不同,我承认专业防治的比我这个目前只知道理论的要专业的多,但是开口就是三百这?????

我也上网查了去问了,200,这个我真不知道怎么吐槽……

您打量着蒙我呢?????

然后我们果断取消了,没办法买了瓶杀虫剂回来用,刚开始还好,杀的挺干净,配合着每天打扫一下,才处理完不到半个月,又是到处都是,密密麻麻一大片,讲道理物竞天择也没那么快的,怎么刚半月抗药性就那么强了?

我们都处理过了还有您有什么好说的?

这事到现在没解决,我就放下告一段落先不说了

洗手台的水管坏了,一直拖拖拖拖拖拖拖,边拖还边带人看房,带男生!!我们这里是5个女生住!

行吧你带人就带人呗,还非得要找各种理由,一会说修下水道,一会说改装房子,一会这一会那的,就没句真话,我上论坛看的,原来你已经把租房信息发出去了

带两个男生来看现在还是女生在住的房子,还不提前询问,敲开门就要求进房间,不是进大门,是进每间房!是我室友脾气好了,换我估计直接给踹出去了

好不容易等到修水管了,也就是随便拿强力胶布裹了一下,依然在漏水,就觉得可以了,就开始各种逼逼我们不爱护房子了,开始逼逼厨房脏,您来的时候是饭点好吗?有一点点厨余垃圾不是正常的吗?

行吧这些都还能忍,我熬完这段时间做完毕设毕业回家完事

今天这真的直接让我怒气max

月初我们被物业拍门催水费,说我们已经欠费两个月了,我们看了一下转账记录每个月水电都是转账给了房东的,没有拖欠款,打电话过去问她,她来一句忘记了

我当时真的就是一头黑线满头问号

今天停电了,我以为是学校检修电路的那种,没多久就有点的,然后一问房东,电费没了,还怪我们用的太快??????

你不把水卡电卡给我们也就算了,正常租房水电租客自己付你非要你自己来付我也不说啥了,水3块一吨,电一块一度是吧,就算你没有虚报电费,水费价格,你每次也是核实了告诉我们水电用度的,每个月五个人人均分摊都是100多的水电,每个月用多少电你没点b数吗?还指责我们用的太多太快,我很明确的说,我们是南方,现在11月了我还是短袖,但是自从开始有点降温后,我就没有再用空调了,有个舍友每天在图书馆学到晚上12点,就用晚上的空调,我都没怀疑你是不是给我虚报了电表中饱私囊你还来指责我用电太快

让你缴费,先说没法网上缴费,银行卡绑定失效了,告诉我们物业没开门一晚上没电,我tm今天肝论文你告诉没电?一晚上没电?没电我肝个鬼!

说是一个人减二十电费,我tm是缺这点钱吗?我tm要电好吧!

然后我们打去供电所问,所有信息都查不到户主的,又转过来问房东,房东各种不情愿给资料,我们说你给我们我们去缴费,我们要户号,她说没有户号,要户名,给来的业主姓名依旧啥都查不到,我当时第一个反应,这是什么坑货?

一会说银行卡授权过期了没法网上缴费,一会这边不能网上缴费只能去物业,变脸堪比川剧,我是不是还得给你一个奥斯卡川剧变脸小金人?

就没有一句话有可信度,我合理怀疑这房东就是不想解决这个事情!

行吧,一晚上没电我还不如出去找个kfc

租房体验极其不爽,等我退租一定会好好提醒一下学弟学妹的,我吧就当花钱买教训了

反正租房一定要注意,找中介要找正规的这必须,不给看房产证身份证的最好不租,我那是没办法,因为我马上就得搬,找房子找的急,不把水卡电卡给你,或者说水电让你交给房东的这个一定要深思熟虑!



评论(5)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