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lof审查无辜迫害的冰山

很忙,很忙,很忙
主混友情向,偶尔cp ,一种孤独的美食家(?)没空关注任何撕逼,拒绝标签化和任何一种按头,希望所有厨子按你心意做饭的同人女活该没饭吃,接受友好讨论,不友好的按头别怪我把你雷点拉出来写十篇
博客封面来自柒柒@未眠人

深夜叨逼叨

我大概算全职原著粉吧,当然我不是从连载开始追的,它连载的那会儿我还是个高中生,学业最忙的时候
我是大学开始才看到的全职,最开始本命是活在叶修嘴里的苏沐秋,毕竟天妒英才英年早逝令人心疼,到后来重温的时候发现张新杰真好我真喜欢他,越看越喜欢成了女友粉(也是非常巧了,我作为边江死忠粉,在全职没有动漫化的时候我喜欢的两个人,最后都是边大配的音,特别篇只有一句话的伞哥是边大)
我是把全职高手这本书,当作通过叶修的视角来了解的平行世界,他们每个人都很好(我没有说叶修不是主角的意思不要喷我)
因为形形色色的他们才有了全职高手那个世界
粉丝们常说他们的名字就是一场盛世,此生无悔入荣耀
这两天各种拉票应援搞得我头昏脑涨的,海选还好,本战64进16,骚扰列表投新杰,出卖劳动力和自己的劳动成果,以及欠下一堆文,掏空了张副真爱票后16进8我基本上佛了,又刚好有一场重要考试,复习的头昏脑胀没有拉票,结果考完出来,各位情敌是真的厉害……
8进4因为我放假了,自然又开始骚扰列表帮我投票,然后又欠下一堆文……
以上说的是我自己,想强调的是我没有勉强过任何人,在任何时候,必须投新杰,前两天微博逛完回来气死,点心大大海选没有保种,怪新杰粉丝,韩队惜败小周,怪新杰粉丝,包子票数低怪新杰粉丝不给拉票,甚至于出现吸血牧师这种黑称我真的喵喵喵???
糟心的并不是从天而降一口大锅这件事,我觉得8进4开始才是糟心重灾区,我这个新杰女友粉几乎是看完了从8进4到决赛几乎所有的撕逼大战,毕竟进了8强的全职人物,我都很有好感,所以王喻对上我很纠结,然后我投了老王,借了号投给喻,少天走位比较欧所以一直都投了少天,至于剩下那一组
废话我可是女友粉!不投新杰大概就是脑子瓦特了
4进2我选择了蓝雨双核,另一个号投了小周和文州
决赛依旧保全职
以上是我的投票情况
接着说糟心事
B站阴谋论我看了太多了不想再提,关于某游只能说氪命玩家你惹不起(然而跑去cv老师底下ky还骂人的玩家我祝你c位出殡)
只是8进4开始庙药关系一度恶化,赛后剧本如同六赛季,微草被蓝雨绝地反杀
然后我看到了一些药粉的言论,我一直以为是我对这个世界有什么误解
哪怕庙药世仇在面对外敌的时候也不该打自家人啊,就很迷
大概是我对真爱粉的理解不够吧,或许也是我太佛,不是特别在乎这个,我对老王的好感度确实是要大于文州一点的(所以这就是你一个杂食写手坚持老王攻喻的理由bushi)我以为都会像我一样,庙药对上就干翻他庙,死于庙手就力挺他庙,毕竟你庙只有我药能怼,别的?对不起我们是世仇你们还不够格
不过现在说什么都晚了,蓝雨家暴现场也没看成
b萌不会给我带来快乐只会让我头秃……
夜雨声烦守护了索克萨尔那么多次终于轮到索克萨尔义无反顾的挡在夜雨声烦身前,我等机会主义者黄少天,重压之下,用他的夜雨声烦,剑定天下

全职高手,荣耀不败

黄少天不论是不是燃王,全职高手所带来的热血和感动,都是别的小说和游戏无法替代的

但是虽然我这么说了,b萌还是希望你们救救少天


评论(2)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