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lof审查无辜迫害的冰山

很忙,很忙,很忙
主混友情向,偶尔cp ,一种孤独的美食家(?)没空关注任何撕逼,拒绝标签化和任何一种按头,希望所有厨子按你心意做饭的同人女活该没饭吃,接受友好讨论,不友好的按头别怪我把你雷点拉出来写十篇
博客封面来自柒柒@未眠人

逐渐同化

美短是大猫,布偶是小猫

大猫(芥):离我的窝远点

小猫(敦):……喵

慢慢挤,一点一点挤

然后背靠背的睡着了

睡着睡着翻个身面对面的睡

再睡着睡着,就变成一个姿势了……

小芥:?推一推,推不醒,算了就这样吧

小敦:计划通


这两只猫没事就打架,但是我一和小敦玩,小芥没两分钟就站在一边散发着毒唯的气息……!

如果小猫是敦大猫是芥川,等量代换一下我就是女版太宰治(????)

代到了,谢谢

(猫:不要再拿我代餐了!)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