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lof审查无辜迫害的冰山

很忙,很忙,很忙
主混友情向,偶尔cp ,一种孤独的美食家(?)没空关注任何撕逼,拒绝标签化和任何一种按头,希望所有厨子按你心意做饭的同人女活该没饭吃,接受友好讨论,不友好的按头别怪我把你雷点拉出来写十篇
博客封面来自柒柒@未眠人

【兰哀/志兰】你见过最“绿茶”的人是什么样的


原作:名侦探柯南

cp:毛利兰X灰原哀

知乎体,ooc,这里的绿茶=追对象套路,不是骂人不是骂人不是骂人,背景在新兰还没有表白不是情侣的时候!

梗源我不愿意透露姓名的姐妹

匿名是兰是兰是兰,剩下的人的id到时候不用说你们也能猜出来

夹带新柯水仙私货(?)

不喜欢点叉点叉点叉,不要举报我!

 

【提问】身边的姐妹有没有遇到过绿茶,能详细讲讲让在下避个雷吗?

 

匿名:谢邀,这种鬼问题为什么会邀请我?

匿名是为了躲掉一些不必要的麻烦,感谢这个软件还有匿名功能能把我妈都匿的不认识我。

严格来说我没有遇到过绿茶(毕竟我目前只有被身边人调侃的青梅竹马),我最好的朋友也只是调侃我们,反正也没有确定关系,所以我目前单身,不过来都来了……

我竹马因为一些我也不知道的原因已经很久没来上课了,据说是在查什么很危险的案子,那天去他家没找到他,倒是见到了一个小男孩,说是他的远房亲戚,名字就不透露了,反正现在住在我家。

小男孩很聪明,各种地方也很像我竹马,如果不是年纪,简直就像同卵双胞胎。哦这不是重点,小男孩后来因为他哥哥不在家就住到我家去了,而后我就多了一个任务,接送他上下学,他在我的母校读着一年级,没几天,他们班来了一个女孩子。这个女孩子是问题的关键。

称呼很不便,干脆就竹马叫K君,他弟弟叫C君,女孩叫A酱好了。

A酱刚来到班里,是个冷静的小女孩,但是C君好像很防备她,我已经不在小学了所以具体的我也不知道,我就知道她们班里原本还有另一个女孩子M酱很喜欢C君,但是M酱在A酱来了之后也不怎么粘着C君了,我后来经常能看到A酱和C君走在一起。

7岁的小孩应该也不懂什么情爱,但我一直觉得A酱和C君很早熟。

但是问题就!在!这!里!

我本来觉得A酱和C君一起长大也是和我还有K君一样的青梅竹马,顺理成章,但是一个很sad 的问题,有一次我受伤失忆,C君救我的时候说了一句当时我爸和我妈表白的话,我本来觉得这个孩子只是为了让我恢复记忆才这么说的,但是后来这个小家伙越来越粘我,搞得我很长时间面对A酱的时候都有点不好意思,总感觉我才是个绿茶(我在说什么)。

如果他俩都不早熟就好了。

所以因为这个问题我就开始更加对A酱好,但是这个女孩应该比较慢热,再加上可能真的是C君的问题,我......不说了,总之我花了很久才享受到一次她的撒娇。

偏个题,这个高冷小女孩撒娇的表情真是太太太可爱了!

然后问题就来了,在我和A酱熟起来之后,她经常会来和我们一起玩,带着M酱和她的两个青梅竹马,我们经常去各种地方玩,A酱和我们越来越熟,后来有几次我悄悄听到她说我很像她姐姐,我才终于放下心来,觉得真好她没有觉得我在和她抢C君。

果然再早熟也只是个孩子,等K回来我就让他自己带C君,我倒是想把A酱接回来住几天。

不说了我有课,晚上在更新

 

——————————

 

我回来了,这里是更新

真好大家没有觉得我是绿茶。

可能是我自己过不去吧,我真的很容易在C君身上看到K的影子,C真的特别像K小时候,所以才会对他的青梅竹马格外关注,不过感觉最近A开始粘着我之后 ,C君有一点点吃醋,不知道为什么。

A酱经常给我送她做的好吃的,说实话我真的没想到她才7岁手艺可以这么好。

然后让我开心的是,她亲口叫我姐姐,喜极而泣!

K前两天打电话回还问了我C的近况,然后A在旁边听着,在我挂了电话后还笑了起来调侃我和K的关系,真的很像姐妹。

我和她说了一些我和K的事之后,玩心起了还调侃她说她和C君也是青梅竹马,以后肯定也会这样的。

她听完就是笑笑,说她才不喜欢这个臭屁的小鬼。

人小鬼大!以后flag都是会倒的,我没说出来就是笑她,然后她就急了,她说她最喜欢姐姐。

等等这个问题走向有点不对,要不我还是删了吧。

 

————————

 

多谢大家喜欢A酱,那这样的话还是不删了。

既然大家对M有点好奇,我稍微讲一点,M酱是个很可爱的女孩子啦,不过感觉C经常和A在一起,M后来也不围着C君了,毕竟C真的很厉害,有小女孩崇拜太正常了。

就像以前的K。

该说不愧是兄弟吗?

A没有茶M啦,大家不要把小孩子想的那么阴暗,还是孩子呢。

A和C大概就是比较博学才会有这种默契感。

真的不要说A是茶,攻击小孩子的我都会删除的。

 

 

————————

 

大家,求助一个问题。

怎么哄妹妹......

上次我开完A酱和C君的玩笑后,A酱好几天都不粘我了。

我说错什么了吗?

以及有好奇我和K的事的,这个问题底下还是不答了,我们现在也只是朋友而已。本姑娘目前单身!

 

————————

 

感谢评论区深海的鲨鱼,我家妹子又粘我了!

单独出游什么的真是太好了!!!!

A真的是个灵秀的女孩。

我决定下周还和她一起出去。

以及那什么,你们别赞了,我觉得这个回答文不对题了,只是碍于各位喜欢我家妹子所以没有删。

 

————————

 

?谢谢评论区的提醒,我觉得我妹不会喜欢K的,再说了小女孩崇拜大哥哥可太正常了。

以及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错觉,我觉得C比K还成熟?

A不会的,她才7 岁啊!

 

————————


我感觉有一丝丝不对劲,是这样,K前几天回来了一趟,A不知道怎么生病了,C受了点小伤,跟在我身边,但我感觉到了一丝不对劲。

C偶尔有时候,总给我一种A的感觉,A酱那种清冷的感觉我还是分得出来的,而且很奇怪的一点,C君经常提K,他最喜欢的就是K了,这次K回来他都不往K面前凑,可能是我想多了,但愿吧。

我就是来找个树洞发泄一下。

你们不要再赞了!

 

————————

 

对不起我又回来了,是这样,我今天所有的疑惑都得到了解释。

上次不是说C不对劲吗。

这个混蛋就是K,还拜托我家妹子来扮演C消除我对他身份的疑惑。

至于具体的原因你们看新闻吧,我气死了,要不是A酱跑来告诉我,我真的以为C就是出国而已。

我好气,我妹子现在在一旁安慰我。

也就这样才感受到了妹子的好。

不说了我去给妹子做饭。

 

————————

 

这是第多少次编辑了,不管了。

我觉得这个回答终于可以对题了。

A最近频繁出现在我和K之间,我和我闺蜜之间。

有几次我看到K单独和A出去吃饭,倒不是嫉妒,就是......感觉哪里不对,本来吧感觉C和A是一对来着......

有点别扭。

但A比以前更粘我了是怎么回事。

以及评论区那个你吃K和C水仙的你是魔鬼吗?

 

————————

 

大家好我是A,我和答主在一起了。

有几个疑问我来解答吧。

我和K是因为同样的药物变小的,所以在小学的时候会经常在一起,是为了讨论怎么变回去不是因为我喜欢他。

我喜欢的一直是答主,刚开始不理答主是因为K,那个时候还是C警告我,我才要离答主远一点的,但是他俩一直没成。

后来答主调侃我和C的时候我生气了好久没理她,是后来看到她求助了才......

是的,深海的鲨鱼就是我,我套路她出来和我玩。

至于后来那种疑似绿茶的行径,我是去宣誓主权的。我喜欢我的姐姐!

和K吃饭的事,恭喜嗑水仙的,你梦想成真了。

不过答主在今天之前还不知道我也是变小的,是我今天追着表白才知道的。

嗯就这样了,以后有缘再更吧

 

赞同(3.3w)感谢 收藏 评论(689)

 

精选评论

 

平成年代福尔摩斯:......我追了个寂寞

关西名侦探回复平成年代福尔摩斯: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Zero:这码和没打一样,尤其是看新闻那里

 

深海的鲨鱼:谢谢大家的祝福

 

不重要的路人:我以为高赞是讲绿茶套路的,没想到,这碗狗粮我吃了。

深海的鲨鱼回复不重要的路人:其实也是,如果K和答主在一起了那确实是绿茶套路。

平成年代福尔摩斯回复深海的鲨鱼:你那个分裂药物什么时候能好啊?

深海的鲨鱼回复平成年代福尔摩斯:你再等个几年。

 

假死的FBI:挺好的,我觉得,A真正的姐姐会很开心

深海的鲨鱼回复假死的FBI:我也觉得姐姐会很开心。

 

————FIN————

工藤:不管追谁了,我都追了个寂寞。

兰还好说,就是表白晚了而已,追柯南?对象都还不存在的我追个球?

 

原梗就是假如绿茶是冲女方来的会发生什么

兰哀真的上头!

评论(20)

热度(1024)

  1. 共6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