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lof审查无辜迫害的冰山

很忙,很忙,很忙
主混友情向,偶尔cp ,一种孤独的美食家(?)没空关注任何撕逼,拒绝标签化和任何一种按头,希望所有厨子按你心意做饭的同人女活该没饭吃,接受友好讨论,不友好的按头别怪我把你雷点拉出来写十篇
博客封面来自柒柒@未眠人

这个……就很过分了
我这个人比较文明,不和降调版野蜂飞舞计较
但是盗文盗到让我入坑的梨子太太这里我就有点忍不住了
小透明写手发出微弱的抗议声!!!!

来口冰咖啡/青绾:

我甘她娘的傻屌玩意儿!!鸡掰因为说脏话被屏蔽了还要再转一次不行我今天不骂到她退网我就不叫黄少天!!鸡那啥子叭叭的狗曰玩意儿吾欲汝倾巢填沟壑!!

织言的储藏室:

是一位很眼熟的朋友啊,大概会一点川剧,变脸变得那叫一个666。

但是还差点火候啊,被我截到了全程。

这位朋友,您知道您的域名还没改吗?要改头换面也要彻底一点啊是不是。

之前还给芬达道过歉,这次又被发现了就翻脸不认人,您也是很棒棒。

后三张图是对话全程,大家自行感受一下。因为是电脑版,所以说话顺序是从下往上


评论(3)

热度(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