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lof审查无辜迫害的冰山

很忙,很忙,很忙
主混友情向,偶尔cp ,一种孤独的美食家(?)没空关注任何撕逼,拒绝标签化和任何一种按头,希望所有厨子按你心意做饭的同人女活该没饭吃,接受友好讨论,不友好的按头别怪我把你雷点拉出来写十篇
博客封面来自柒柒@未眠人

一个(可能会变成归档的)置顶

随心所欲小透明写手谢谢漂亮可爱又善良的你们的关注
来了就聊聊好不好呀
可以叫我冰山或者阿冰(⁎⁍̴̛ᴗ⁍̴̛⁎)

顺便欢迎各位关注或者扩列,不过可能我一般躺列不说话,三次挺忙的考研狗所以更新基本上随缘掉落

扩列的话你把q号私我哟,因为私人原因,我不会主动透露q号的

以及一般不开放授权转载,圈小人怂怕撕逼,多一事不如少一事,但是非常渴望红心蓝手(醒醒不会有人要你的文的)

lof用来吃粮和养老

退圈退够了,我的号我爱咋咋地,所以我回来了,所谓仰卧起坐?爱咋说咋说 

同人基本随缘掉落,现在主要重心是学习和原创,好的,文章都基本上随缘掉落,想吃我原创的可以到潇湘和起点女频扒我的马,扒中有奖

墙头众多的张新杰女友粉,边江死忠不磕真人cp除非已经官宣

张新杰标准女友粉,不吃任何张副队相关的cp除非自己操刀,别人写的连张韩都吃不下去……

一条蜈蚣,混圈很杂,主要圈子全职(已退),柯南,bg新兰,拉郎吃兰哀,目前正式宣布爬墙安室透,入圈初心白马探,探的女友粉,不吃探的任何拉郎,除非自己产,婉拒柯哀爱情向,友情向的请你举起你的双手让我们一起磕!

柯南相关在子博,写了有很久了,等我慢慢把云端和贴吧部落的文搬过来

子博偶尔掉落戏精宿舍相关同人,恋与周棋洛同人,工作细胞同人,hp同人,原创神话故事,以及一些带干货的学科拟人,虽然学校不是那么太好,但好歹也是个211,所以我成绩虽然不是很学霸,但是也绝对没有很差


坚定不移的张新杰攻不接受任何反驳!

除了伞修和张叶,不吃叶受!!!!!!

除了叶韩和张韩不吃韩受!!!!!

以上cp可接受清水向无差!!!!

其他所有cp攻受看心情,没有驾照,绝不开车

因为退圈前的事情,不吃翔江,不吃翔江,不吃翔江,不产出轮回中心!!!!

同样因为退圈前的事情,不吃破镜重圆哪怕自己以前原创同人都写过,我现在巨想删文,想想又觉得我的文我为什么要删看见破镜重圆实名恶心!!!

新关注我的不知道咋回事的戳置顶的第二个tag,所有事情我都留着,不删,绝对不删,我又没做错什么!!!!

是一个因为友情向入lof的人不知道什么时候突然腐了233

虽然杂食但是感情洁癖,单cp标明绝对1v1(然而bg感情线偶尔会走我喜欢你你不喜欢我这种路线,顶锅跑)

绝不接受肉体上的all向,all谁都不行!
产出很杂,推荐更杂,关注的朋友们务必妥善使用屏蔽功能(我真的是个非常杂食的杂食了)

新杰和伞哥都是本命,黑粉慎fo,ky直接拉黑,不爆粗口是一个文明人最后的倔强,实名拒绝伞哥哭丧粉!!!!!

自以为是个甜文写手然而亲友异常崩溃的说你清醒一点,你和甜文有关的东西只有段子(然而我并不觉得很虐所以我到底都经历了什么?)
鉴于正剧向有原创人物雷点所以不会打全职tag 关注的朋友们如果有雷到的可以直接屏蔽tag

拒绝yys粉,全职yys双粉慎关毕竟你游部分暴躁老哥只字不提辱骂声优的行径而一味塑造你游高贵牛逼到被全世界针对的样子让我恶心🙂

最后说一句,拒绝剧版全职,剧版粉丝,书剧双粉慎关,请不要道德绑架谢谢!!!!
感谢你看到这里
未来如果有可能的话我会把它改成归档吧(如果我能写到有归档的那天的话hhhhh)

评论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