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lof审查无辜迫害的冰山

很忙,很忙,很忙
主混友情向,偶尔cp ,一种孤独的美食家(?)没空关注任何撕逼,拒绝标签化和任何一种按头,希望所有厨子按你心意做饭的同人女活该没饭吃,接受友好讨论,不友好的按头别怪我把你雷点拉出来写十篇
博客封面来自柒柒@未眠人

【 叶喻】(Day30)当时错

   


题目:一首歌让你想起你自己
BGM:陈慧琳-记事本
链接: 陈慧琳《记事本》(选自“我的秘密花园2”) https://url.cn/5bI0bPr 


原著向,但世界观设定是对同性恋极度歧视的世界
只是想表达,同性恋不是什么杀人放火的事情,他们没有做错什么!!!
双向暗恋,be预警
文中叶橙亲情向!!!!
ooc存在
以及下一棒,哦没有了,我最后一棒了



“所谓妄念,妄求勿念”
黑色风衣的男人重重地在木板上写下这几个字,然后把它挂上树枝,毫不犹豫的离开了
树下,姻缘许愿的牌子立在那,树枝上的牌子就像是最大的讽刺一般,在阴云笼罩的环境下,也似有刺眼地光芒,刺的人眼生疼
喻文州有些茫然地停在路旁,街上行人匆匆,没人注意这个黑色风衣带着口罩的男人,偶有驻足,不过是欣赏他身后的巨幅广告
那是他自己
喻文州自己都不太记得这幅广告拍摄的时间了,好像是刚出道的时候吧,自己作为蓝雨队长刚出道的那年拍的,如今已经第十赛季了,这里居然还有那么久远的巨幅广告,当真是与世隔绝,最适合散心了
喻文州笑了笑,离开了自己的巨幅广告,往前走去
几乎是同时,另一个穿黑色风衣的男人,向他刚刚来时地那条路,径直上去了,喻文州回头看了看,那个身影,好像是叶修 

路的尽头,是那棵挂着姻缘许愿牌子的树
叶修怎么会来?是来求和苏沐橙的姻缘的吗?
他摇摇头,还是没有追上去问
他怕听到宣判自己死刑的答案
叶修一眼就看到了喻文州的字迹,那八个苍劲有力的字带着它主人所有的温和,和不为人知的倔强
妄念,什么妄念?
文州,你是看出什么了吗?
叶修笑了笑,另取了块牌子,刷刷写好挂在了刚刚喻文州的牌子旁边
“愿你所念,都不是妄念”
叶修喜欢喻文州,这是连苏沐橙都不知道的事情,只他自己烂在肚子里的秘密
什么时候的事,连他自己也说不准,或许是青训营惊鸿一瞥,从此入了心,又或许是多年场上对手场下朋友,早已习惯他的存在
感情这事,谁说的清呢?
只是这世界容不得同性相恋,或许喻文州看出来自己的感情了,所以躲到这里,提醒自己莫要妄念吧……
那个明星,不就是因为被曝出爱上了同性之人,被封杀,甚至众口一声,败坏社会风气要求以死谢罪呢
叶修躺在宾馆不算柔软的床上,劣质的床垫硌的背疼,他翻来覆去,满心满眼都是那个眉眼带笑,看似温柔,实则倔强的蓝雨队长
我妄念你,所以,我愿你所愿,皆不是妄念……
谁说爱一个人必须得到他,我看你幸福,便已经足够了……
叶修妄念的喻文州,此刻就在他一墙之隔,同样满心执念,同样辗转反侧
昨天新闻爆出某当红明星爱上同性,底下众口一声的败坏社会风气的评论让他看的胆战心惊,同时也想到了自己
只是爱上了一个同性,为什么,要去死?
这个世界怎么了?
喻文州很想怒吼,但是他突然不知道说什么 

他也没有什么立场说什么
叶修并不知道他喜欢他,甚至叶修身边还有苏沐橙,说他会爱上同性,恐怕没人会信吧
他和苏沐橙,青梅竹马,也是最佳搭档,多年默契
自己不过是自导自演的独角戏罢了……
这段感情里的编外主演,超级路人甲罢了
喻文州翻来覆去睡不着,起身坐到了桌子前,打开了笔记本
这是他多年的习惯了……
从青训营见到叶修,那时候还是叶秋,他就保持着将这些与叶修有关的点滴记录下来的情况
这本笔记本见证了叶修从叶秋到叶修的全过程
窗外老旧的音像店放着陈年的老歌
“……记载着你的好,像上瘾的毒药,他反复骗着我……”
“我看见自己写下的心情,把自己放在,卑微的后头……”
喻文州关了灯,在黑暗里自嘲的笑了笑,可不就是他自己么?
他原本也想勇敢一点,说出口,但是这个世界,不容许他说出口
他害怕网络暴力再一次伤害叶修……
只是……
我不过是爱上了一个人,怎么就天理难容了?
喻文州想不通,酸涩溢满眼眶,他努力眨着眼,想要阻止液体的留下,徒劳无功
就像他从来无法阻止自己的满腔爱意,流向叶修
两个相爱之人,一墙之隔,咫尺天涯,辗转反侧,孤夜难眠……
翌日清晨,喻文州推开房门,隔壁门也打开,是叶修
“好巧,你怎么在这”努力压下愈来愈快的心跳,喻文州斜斜的靠着墙,状似随意的说道
拜托,不要讨厌我
“哟,文州也在啊,沐橙爱吃这的一个什么糕点,我来转转看能不能买到,你怎么在这”叶修压住狂乱的心跳,随口编了个理由,不管怎样,不能再让喻文州讨厌他了,沐橙啊,哥对不起你,哥一定给你带吃的回去
远在H市的苏沐橙狠狠的打了一个喷嚏,哪个不要脸的又拿我当挡箭牌了!
“那你加油吧,我来这散散心,先走了”喻文州挑了挑眉,心情沉到谷底,也罢,就这样就好,若你不是异性恋,我愿意舍命一搏,为自己换一个真心相爱的结局,可现在,我又怎能剥夺你在这个世界过正常生活的权利,我又怎能,让别人来伤害你
“嗯,散心愉快,我走了”叶修悄悄舒了一口气,看来是没有讨厌他,也罢,就这样就好,我会压住自己的感情,不让任何人因为这个感情来伤害你,或许我们无法做恋人,但是可以一辈子做最好的朋友
或许能有那么一个世界,能让同性相爱,所有人送上祝福吧……
我只是爱上了一个人,我没有做错什么……
两人相向而行,然后,擦肩而过
有些人错过了,所以无法在一起,有些人遇到了,但却永远不能在一起……
情知此后来无计,强说欢期,一别如斯,落尽梨花月又西「1」




「1」清•纳兰性德,《采桑子•当时错》
大概意思就是,我知道这是没有办法的事情,勉强自己说很快乐,想说就这样别离吧,梨花已经落尽,月在天的西方
fin
——————————
我知道这个很虐心了别打我
前两天见到一个自以为是的直男癌说同性恋怎么怎么样败坏社会风气什么心情郁结
不过是爱上了同性,他们又做错了什么
反正我不能理解……
可以算是发泄也可以算是对世界的反思吧
我不想听到什么你又不是同性恋你气什么这种话了
每一份真爱都是值得被尊重的谢谢
以及推歌活动完美结束啦
完结撒花!
谢谢大噶的支持!!!











评论(12)

热度(25)